※ ※ ※ 若 喜 歡 我 們 的 網 站 請 至 左 上 方 按 推 薦 喔!!! ※ ※ ※

選擇閱讀本站的語言

2011/3/7

蓋亞●宇宙會 - 2月份會誌活動內容 - 高雄



日期:2011 / 02 / 20
地點: 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
會議紀錄攝影人 : 建彰+本月由嬿詅提供她的小組討論內容
當月主持人 : 永勝
參加會員:高玉、建彰、素麗幸蓉、嬿詅、育文、靜雯、慧真及怡瑩共九位出席。


此次的高雄之行 『永遠之法』讀書會,大夥兒在火車上就已經先討論了起來

另外我們在活動場地遇見了『光的課程』 譯者  杜 恆芬女士(左),她與我們分享翻譯過程中她所體驗的事情。

讀書會的討論議題有三項:(主持人:永勝)
    (這部影片對我的啟示?
(對我有什麼影響呢?
        (我的未來將如何改變呢?


感謝嬿詅將以下內容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~

以下跟各位分享,我被分配得這一組幾乎都是我們(蓋亞●宇宙會)的組員呢(嬿詅、幸蓉老師、靜雯、慧真、怡瑩 & 來自高雄的一位氣質美女 )其中,很可惜靜雯&來自高雄的氣質美女因為活動前還沒時間看影片,SO~較無法提供想法呢。

我們這一組大多是用閒聊的方式在進行的,因為沒有錄音我用還原記憶的方式來陳述,組員們若有要補充的,不用客氣呦!
整體來說,大家的討論分享大概有以下:


幸蓉老師分享:


1.   他看影片的時候很一些疑惑,已經處在第九次元的高靈為何還要來到人間重新學習呢?他曾經有過的學習&技藝,難道是因為孟婆湯喝多了,所以都忘了嗎?

2.   天使自願在黑暗中的服務,讓她覺得在現世的我們對周遭人的付出,也是一種天使行為。
3.   來到這個人世間,身為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,因為可以分享善,且比起在存然天堂跟很苦的地獄,她寧可選擇在人間(因為,修行之路比較有趣,有善有惡,有黑有白~)

嬿詅分享:


1.   針對幸蓉老師的問題,我想到『入門』一書的女主角,曾經也是習修者,擁有一身的技藝,只因為習修過程一個執著放不下,就墜落到人間。重新在人間體驗人生 à然而,在人間的這個過程中,無論他曾經多麼高的習修者,甚或是大祭司,也必須要從最基層開始學習體,而不帶走墜入人間之前的所習修的技藝。我個人認為,這樣的過程是必須的,靈魂必須去經驗體會這個習修的過程,在人間的歷練過程中,時候到了,通過了考驗,才有辦法一點一滴的拿回自己原有的武器(習修的技藝)。嗯..這讓我想到,我們的乙太星光體,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,我們的細胞記憶著我們累世的靈魂體驗昨天小組討論時,我表達得很不完整..昨晚回到宿舍,翻了入門,把我想回應的從書中摘入下來分享給各位囉^^

      【在入門一書中女主角曾是埃及女祭司的轉世,但她在落入人間的這一世,她也並不是一開始覺醒成靈性的導師,她的學生曾經驚訝於高度智慧的思想 言論,而提問...『您是如何達到這樣的進展的?』她的回答很妙『我』何曾出生過呢靈魂是完美的,沒有進展這一說。只是受造的個體自我,必須發展到可以呈現完美較高自我的頻率,每個人都必須走過這樣的過程....】

2.    對於天使自願在黑暗中協助墮落的人性,不放棄這些人,依然給予關懷協助,覺得很感人。看到天使在幫忙各領域的菁英這段畫面,也加強了我的信念,當我有一個好的念頭想要執行時,過程中總會質疑自己的能力夠不夠。可是,當這個善念一發,執行過程總會有很多idea會出現,做出自己原來不預期能完成的事。所以,我覺得,只要發的是善念、有意義的事,過程中全宇宙的天使們也會群起來幫忙的!!

3.   對於死後要接受審判時的惡念也會浮現這一事,我覺得因為是平凡人,如果爭執中真的心懷惡念,那就讓它浮出來吧!! 另外~對於他人惡意丟過來,加諸在我身上的壞情緒,讓我新生惡念,因為有習修過『光』,對於這些惡念、壞情緒會盡量運作光,讓它釋放到光中。而不要再丟還給對方 or 第三人,造成惡性循環。

慧真分享:

  1.   在人死後要接受審判(親眼看到自己的一生演出,驚訝於對於內心只存有『惡意』的念頭,也會被顯示出來並記錄…感到非常的震驚..這部分在分享時,大家也都很驚訝而有小小討論~ 
  2.   因為只是平凡人,生活中有些許的壞念頭,我一樣都會讓它們浮現,不然,一但積壓太久,洩洪了反而不好。

靜雯分享:
雖然沒有觀看影片,但在討論中也有表達她的問題,如:幸蓉老師提到了『零極限 富在工作』這本書中,讓她覺得保持覺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過程中靜雯提問:什麼叫覺知夥伴們陸續回應她;
幸蓉老師: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已發生的事情 。
慧真:舉例,吵架中的事。事後回想過程。
嬿詅:用很簡單的說法,「把他人跟自己發生的狀況,在事件過後,把這段記憶調出來。加以客觀的反省à如果覺得思緒太亂,也可以用手寫的方式一一條列出來反問。: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  我不舒服的點在哪裡?   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的?  …..等等的一一分析,如此,就算生氣吵架  也是在自己覺知的情況下發生的吧!!


怡瑩分享:

1.   對於慧真的提問,人死後要接受審判~那個光是惡念也要被顯示出來,感到驚訝。

2.    原來人死了不是代表終點,這跟近期向幸蓉老師借的書 愛的秘密有部分觀念相同



Ps: 1. 很開心大夥兒南下高雄有收穫,讓心靈成長有進展,這是很棒的事呦!!
      2.  最近hotmail收信怪怪的,很不順..so~我用這個信箱回囉~

以上為嬿詅熱血分享的內容~




另外,附上當天的活動內容照片如下~
素麗的小組討論(素麗高玉建彰及另外三位高雄的朋友)

小組長上台跟大家分享與組員討論後的總結感想 - 素麗

小組長上台跟大家分享與組員討論後的總結感想 - 幸蓉

小組長上台跟大家分享與組員討論後的總結感想 - 育文

小組長上台跟大家分享與組員討論後的總結感想 - 嬿詅

大家都很專注地聽台上各小組長發表的內容

相信參加此次活動的宇宙會成員,收獲一定很多! 
尤其小組長在台上發表時所散發出來開心自信的光芒,真是很耀眼呢

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建彰~
    真是辛苦你囉~
    紀錄的好完整呦
    讚!!!

    嬿詅

    回覆刪除